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看哭了!外国小男孩吃西瓜,竟是用这种方式

发稿时间:2016-08-15 13:45:00 来源: 金陵晚报

  近日,澳大利亚一名小男孩在观看球赛时因“吃瓜”意外走红。

  这让中国众多的“吃瓜群众”大跌眼镜!你们不红,只是你们吃瓜的方式不够正确!

  看这名骚年,是连西瓜皮一起吃掉啊!

  于是,澳洲第一个网红诞生了!社交网络一下子被他霸屏了!Twitter上出现了#watermelonboy的词条,一度占据了全澳第一和全球第五热门话题的宝座。

  这个只有10岁的小伙叫Mitchell Schibeci,现在人送绰号“西瓜君”。经过一番社交网络的洗礼之后,“西瓜君”还上了电视。

  被问到为什么会这么吃西瓜时,“西瓜君”从容答道:"我通常也跟你们一样,只吃西瓜瓤,但是我看到有的人是整个吃掉的,所以我想我也要试试看!"

  他老爹也说,把西瓜带到观众席上吃,是他儿子的主意。没想到就这么火了!

  不过,那场比赛最悲伤的应该是场下比赛的板球队吧!因为,压根就没人关注他们的比赛..

 

  你想试试他的这种吃法吗?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