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放鹅爷爷写真走红:摄影师用心在关注老年人的世界

发稿时间:2016-08-17 08:03:00 来源: 南海网

  【放鹅爷爷写真走红】近日,一组放鹅爷爷写真走红网络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照片的主人公是一位养鹅老人,经化妆师精心打扮,他穿戴多款时尚服饰入镜,看上去格外有范儿。帅气的时装加上他酷酷的表情,众多网友称他为老年版的孙红雷。

  网络配图

  近日,一组放鹅爷爷写真走红网络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照片的主人公是一位养鹅老人,经化妆师精心打扮,他穿戴多款时尚服饰入镜,看上去格外有范儿。帅气的时装加上他酷酷的表情,众多网友称他为老年版的孙红雷。提及为何拍摄这样一组写真照时,王周松乐了:“这是个意外!”一个多月前,他在放鹅途中被几位年轻人邀请拍照,不想却成了“网红”。据悉,“放鹅爷爷”是在退休后,才创建了养鹅基地。

  网络配图

  有网友表示,放鹅爷爷心态年轻,值得很多老年人学习。网友“阿哲”认为,心若在,梦就在,耍帅可以不分年龄,只要心态年轻,做什么都不晚。摸着自己的肚子感慨下,岁数差的多就算了,外形差距怎么也这么大呢,求保持帅气的良方。网友“亲爱的葵”表示,当下,不少老人的退休生活就是带孩子,没有其他生活乐趣,这位老爷爷的生活方式,值得其他老人参考、学习,老年人的退休生活,也可以很潇洒、很帅气。

  还有网友认为,拍摄这组照片的年轻人,用心关注老年人的世界,精神可贵,创意可嘉。网友“咚呛咚呛”说,“原来的年轻人,喜欢泡吧,喜欢玩闹,他们的世界离老年人很远。而拍摄这组照片的年轻人,却是用心在关注老年人的世界,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网友“飞猫大人”表示,这组照片让我们看到,老年人的世界里也有有趣、好玩、不一样的一面,用心才能发现美,为这个创意点个大大的赞。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