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的哥撞倒兄妹逃跑 称:被吓懵了

发稿时间:2016-08-12 16:31: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网络配图

 

  8月10日晚一起的哥撞倒兄妹逃跑的事件发生在成都大石东路与锦里中路交叉路口。13岁的小勇(化名)抱着3岁的妹妹小云(化名)过马路时,被一辆正在左转的出租车撞上。出租车司机打开车门撒腿就跑。一位路过的市民骑着电瓶车,追了500多米,最终和其他好心人一同将其拦下。同时,一位好心的哥主动停下车来,将受伤的兄妹俩送到四川省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兄妹俩不同程度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当事的哥称,自己并未想要逃逸,只是头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被吓懵了”。

  10日晚上,家住小南街的丁女士带着两个孩子沿着河边散步。9点左右,三人准备回家。在过大石东路与锦里中路交叉路口的斑马线时,哥哥小勇抱着妹妹小云走在前面,丁女士走在后面。

  “就在离对面人行道两米左右时,一辆出租车突然撞了上来。”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出租车从锦里中路左转驶入大石东路。根据他提供的照片,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已被撞碎,不远处的地面上,还有一只儿童穿的洞洞鞋。

  11日上午,在省医院急救中心病房里,一夜没合眼的丁女士正在安抚哭闹的小云。说起前一晚发生的事情,她还是有些没回过神来,“大儿子被撞了几米远,小女儿滚在车下,脸色惨白,不说话也不哭,把我吓惨了”。

  丁女士说,就在她准备抱起女儿检查伤情时,出租车司机却拉开车门,拔腿就跑。丁女士的这一说法,记者也从现场多位目击者处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