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变态男子尾随女子喷盐酸 称为了寻求刺激

发稿时间:2016-08-09 09:19:59 来源: 中国商务新闻网

  网络配图

  前天晚上,山东临沂市警方抓获一名29岁变态男子,为了寻求刺激,竟然尾随女子喷盐酸。

  据悉,在5月11号晚上,就有一名女子在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被人在腿上喷了不明液体,之后皮肤损伤。女子报警后,警方看到女子的腿部起了泡,并且变红了,就在民警调查的期间,又有多名女性受到同样的遭遇。一时间引起社会的恐慌,一些女性在晚上都不敢出门了。

  之后,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是一名偏瘦男性,于是加大警力进行盘查。

  在8月7号晚上,民警抓获该男子,在其摩托车上找到不明液体的注射器和一个装有不明液体的矿泉水瓶。

  在派出所,男子交代了自己的所为,据悉,男子是临沂费县人,在方城镇打工,一直没有结婚,不明液体是盐酸,他交代,作案是为了追求刺激。

  据男子的同事说,他与工友交流不多,平时工作比较懒惰,其他人都是拿4千元一个月,而他是3千元。

  8月8日,男子被兰山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