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有心!女生记录大四时在校吃的每一餐

发稿时间:2016-08-04 08:44:00 来源: 光明网

  原标题:有心!女生记录大四时在校吃的每一餐

  近日,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李夏梦晒出一组美食图,其中粥、饼、面、饭等种类齐全,菜品丰富,色泽诱人,展示出她在刚刚过去的大四一年,在学校吃过的每一顿饭,并配文称“想把这些都留下来,想念时翻开看看,可能以后回去交大这些饭食还在,可是一起吃饭的人却不能说走就走的出门一起吃饭了”。网友评论称,“如果加上每个食物的故事,那样就可以出一本食物故事书,专门纪念青春”。

  图为李夏梦拍摄的美食

  李夏梦表示,自己是山西人,现在已经工作了,不知道多久才能再回到学校看看。谈到拍摄初衷,李同学说,“当初是想把这些记录下来当作回忆,以后也不能常常回学校”。坚持记录也不只是为拍这些饭食,更想定格下当时与室友和同学们一起分享的时光。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