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子3.2万元卖掉女儿当面数钱 法院判拐卖儿童罪

发稿时间:2016-08-01 08:06:00 来源: 人民网

   

  女子当女儿面数钱

  广西横县女子龙某以1.9万卖掉小女儿,又以1.3万卖掉大女儿。卖大女儿时,龙某甚至当着女儿的面数钱。法院认为龙某犯拐卖儿童罪,罪名成立,处于哺乳期的龙某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警方追回两个孩子,交由孩子父亲抚养。

  据南宁电视台消息,广西横县女子龙某以1.9万元卖掉小女儿,又以1.3万元卖掉大女儿。卖大女儿时,龙某甚至当着女儿的面数钱。

  法院认为龙某犯拐卖儿童罪,罪名成立,处于哺乳期的龙某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警方追回两个孩子,交由孩子父亲抚养。

   

  女子当女儿面数钱

  横县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母亲拐卖亲生女儿的案件

  7月20日,横县法院对一起母亲拐卖亲生女儿的案件进行公开宣判:被告人龙某某犯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责任编辑:崔宁宁